標籤

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

土豆,加油!

在台灣得知土豆感染細小病毒那天,我一夜沒睡,隔天趕早班飛機回深圳,從上高速公路開始就因為精神不好,肚子空空,一路暈到香港。中午回家放好行李後搭了半小時地鐵去看土豆,一見到土豆我眼淚就噴出來了,土豆變好瘦,精神也不好,一隻腳插著吊針針頭,她看到我很高興,努力抬著眼皮撐住不睡,我們在醫院陪她一下午,每個人經過都說土豆很乖,那是因為她生病了,以前我都嫌她頑皮,只要她這次能好,以後我再也不嫌她頑皮了,後來我們趁她睡著時偷偷先回家,昨天半夜醫生打電話來說土豆情況惡化了,今天早上土爸趕去醫院,明天換我接班,我也很想今天去看土豆,但我跟土爸都要上班,輪流去才不會兩人都拖垮了。這幾天常常想起這七個月與土豆渡過的快樂時光,現在回家少了土豆的熱情歡迎總覺得很不習慣,一看到她的水盆食我就想她,希望土豆能撐過這一劫,趕快回家跟我們團聚土豆,要加油!

1 則留言:

Ann Yun-An, Chu 提到...

不會吧~~ 土豆這麼嚴重住院了!!! 加油加油 他一定會好起來的! 土豆要堅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