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

土豆度過了危險期

土豆2006/12/28發病,2006/12/31送醫院,2007/1/2情況好轉,預計今天2007/1/3可以出院了。
昨晚跟土爸在醫院陪土豆到晚上九點半,搭地鐵回到家時已經11點了。我倆一整天都忘了喝水,在7-11買了兩瓶飲料,當時心情有點興奮激動,忍不住拿著手裡的飲料跟土爸乾杯慶祝,至少可以先放下心裡的半塊石頭了。走在街道上,夜裡好安靜,養兒當知父母恩,土豆比BB好照顧,父母把我們拉拔大更是辛苦啊!Anyway,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已經度過危險期的土豆還要在醫院觀察一兩天,想到原本醫生都叫我們不要抱太大期望,我的獸醫同學也是這樣說的,查了網上資料也說犬細小病毒治癒率是兩成,目前沒有特效藥,但土豆靠藥物和自己的免疫力撐下去了。她真的很棒,一直都乖乖地配合治療,土爸從送土豆到醫院那天開始除了晚上回家睡覺,其他時間都沒離開過土豆,我也是一下班就趕去醫院幫她加油,我們的鼓勵與支持應該也有助於治療,她昨天精神超好,坐在手術台上,邊打吊針邊跟我們玩,醫生跟護士小姐都跑來稱讚她很堅強,進進出出的其他狗主人也說土豆好乖。
在細小病房裡還有一隻臘腸,跟土豆同一天進來,可是到昨天還在發病,土豆發病時我不在家,沒看到那慘烈的一幕,卻看到小臘腸不斷地吐綠色的膽汁,吐時肚子會劇烈收縮,下瀉時因為胃裡已經沒有東西拉了,都是噴水滲血,他的主人只來看過他一次,小臘腸的眼神看起來孤伶伶的,我看了心裡難受,希望他主人能多來幫他加油,陪他度過難關,希望小臘腸早點康復。
感謝土爸一直很鎮定地陪土豆治療,感謝所有細心照顧土豆的醫生跟護士阿姨,感謝所有幫土豆祈禱的朋友,感謝我們的家人。

5 則留言:

Jack Yang 提到...

看到土豆健康好轉,真是開心啊,土豆加油喔..

Grace Liu 提到...

心裡好感激大家的祝福,前幾天真的很傷心,我媽媽也一直打電話來問土豆的狀況,唉~~真是的,擔心我們就擔心不完了還要擔心我的狗,真是辛苦的媽媽。

Ann Yun-An, Chu 提到...

恭喜!! 下次我再去看土豆 土豆加油!

Unknown 提到...

這幾天想必都辛苦妳土豆爸和土豆媽了

正好土豆的恢復來作為是新的一年的好開始

土豆,衝啊~~~~~~~~

Grace Liu 提到...

歡迎ANN阿姨&卡媽一家來找土豆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