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土爸再度拋妻棄女

           <正在賭氣想用窗簾遮住自己的土豆>
            <被我罵後躲在書房一角的土豆>

               <躺在我腳上睡覺的土豆>
前不久土爸到上海出差一個月,挨了好久,上禮拜終於回來與我們團聚,結束我與土豆相依為命的日子,結果昨天又因有事回老家去,再度拋妻棄女!昨晚天氣好冷喔~~我故意打電話跟他說晚上我要抱著土豆睡覺,如我所預料,他說可以睡書房或沙發但是不能進房間睡我們的床,陽奉陰違地答應後,抱著小小的報復心態,晚上偷偷地讓土豆進房間跟我一起睡ㄍㄠㄍㄠ,我用一張大床罩蓋住床單,再用另一張蓋住棉被,這樣土豆的金毛就不會掉在床單和棉被上,等土爸回來時也不會發現了,哈哈!而且土豆白天有洗香香~~比我還香喔~~一切就緒後她把頭靠在我胳臂上睡著了,原本肖想一覺到天亮的我不時聽到土豆發出很舒服的呼嚕聲,半夜還被她舔醒,這個超級大膽小鬼以為客廳有東西在動勒,我出去看了看啥都沒有,倒頭想繼續睡,土豆玩興來了不肯睡,被我罵了兩聲很生氣,故意把屁股對著我的頭反著睡,只要不放屁就好,管她的。下午我忍不住打電話告訴土爸昨晚的情況,土爸咕噥了幾聲,說我慣壞她,以後她不肯自己睡,我就自食後果了,我狡辯說昨晚真的很冷,下不為例啦!

下午吃完中飯坐在電腦前跟朋友聊天,剛開始土豆坐在書房窗檯邊看下面打籃球的人,過了不久不甘寂寞地坐在窗台上對我發出生氣的嗚嗚聲,因為今天都還沒帶她出去,看我不理她又跳下來在我腳邊東搞搞西咬咬,或是把兩隻前腳放在我大腿上要抱抱,讓我無法專心聊天,等我火大罵了她幾句就縮在書房一角以示生氣,看我沒反應又跳到窗台上用窗帘遮住臉(肥胖身體遮不住),挖勒!裝憂鬱啊!後來還是帶她出去走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