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好日子結束了

今天喜得高人指導,敘述了土豆的種種不良事蹟後,發現自己的教育方式要改正,決定”好寶寶魔鬼訓練營”今晚開課。目標:讓土豆洗心革面,變成人人稱讚的禮貌寶寶‧‧‧課程中絕不能心軟手軟,要知道~~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!!!(上任老板的至理名言,沒想到現在派上用場了)雖然任務艱鉅,抱著無比的決心,挖一定杯行功!!!

以下是高人的專業建議,歡迎任何人隨時補充‧‧‧

1.對付土豆愛咬著玩具纏著別人跟她玩,不玩就搗蛋的壞習慣
Solution:玩具都收好,我給她玩,她才有的玩而不是她找我玩我就陪她玩
2.當土豆不聽指令或闖禍時,以擒拿術對付
Solution:抓住她的嘴巴罵她,一隻手抓著嘴,一隻手從頭後面扶住防止脫逃脫,一直到她乖乖的坐著,發出求饒聲再放開她
3.出去放風時的過度興奮激動舉止
Solution:不聽令時瞬間用力拉一下,讓她嚇一跳,同時大聲斥喝她

6 則留言:

小公主 Christy 提到...

呵呵...應土豆媽媽的強烈要求..非來留些什麼給土豆耶...
好吧...那希望土豆的”好寶寶魔鬼訓練營 " 可以順利結訓ㄋㄟ....
不然..嘿嘿...等以後土豆媽媽回台灣帶個柯賜海面具回去你就慘了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土豆~看來土媽這次是鐵了心要讓你過過訓練營的生活@@
你可要多多忍耐阿
如果承受不住記得可以咬咬骨頭排解一下狗情緒
打是情罵是愛 你要懂得體貼人類的用心阿^^

Grace Liu 提到...

我昨天回家有嚴格執行喔!
一進門土豆又開始衝過來跳來跳去想咬我手上的東西,馬上用擒拿術對付,不到幾秒就躺在地上肚子朝上嗚嗚叫,然後之後一整晚都乖乖呆在我腳邊,叫他來就來,坐下就坐下,我也會趕緊誇獎她好乖,哈哈哈~~~要繼續努力!

Ann Yun-An, Chu 提到...

挖...真的開始身體力行了!
土豆土媽加油...說不定下次我再去看土豆就會是個乖乖的小公主了!!~ :)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。
刚从宠物医院回来,土豆感染了细小病毒,要留医。治疗要三五天。土豆今天已经打了一整天的针。
进门时没有土豆扑过来热情的欢迎,真是很不适应。
土豆从小到现在只得过一次感冒,身体一直都是棒棒的。也许上帝觉得这个小孩成长得太顺利了会对她以后不利,所以在2006岁末的时候要给她一点的磨炼。过了这个坎,以后生活就会顺顺利利。所以,土豆,你要坚强!
明天就是新年了,麻麻明天就回来了,巴巴在为土豆祈福,为我们一家祈祷,祝我们新年平安快乐!

巴巴

Grace Liu 提到...

把拔,土豆會好的,辛苦你了,明天我就能回家看土豆了,love you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