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OS篇

           <幹嘛?!不要靠近我的骨頭!走開啦!!>
              Grace:土豆!在想誰啊!
              土豆:想土爸啦!
              Grace:別這樣嘛,翻過來笑一個!
              土豆:這樣你滿意嗎?
            Grace:說!!葉子是誰拔的
            土豆:你不要這樣看我好不好?
              Grace: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
              土豆:真的不是我啦!!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buddiemom 八媽 提到...

祝開台成功喔~
每天沒事時多寫點...
八媽

Unknown 提到...

Grace果然是粉用心捏
我想想一定也花了不少時間厚~~~
嘿嘿~~~
土豆被媽咪這樣os真的超有趣的~哈哈

wallflowers 提到...

好啦我來了
你的狗超可愛
我超愛
但是這麼多簡體字我不太習慣
希望可以快點看到他
你要每天給他看我的照片
這樣我去看他的時候他才不會怕生

Grace Liu 提到...

土豆:謝謝八媽跟卡媽的鼓勵喔~~~希望有天也能見到帥哥八弟...羞~~

給土舅:土豆看到陌生人從來不怕生的呦